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融资及法律服务 >>内容详细

中奥节能环保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1-10-25 15:21:11  

    2011年10月21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奥地利联邦经济、家庭与青年部共同主办的“中奥节能环保技术研讨会”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成功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赵鹏高副巡视员和奥地利联邦经济部迪尔司长共同主持会议,国家发改委徐宪平副主任到会并致闭幕词。来自中奥两国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企业、媒体等近100名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环境商会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首创股份、桑德集团、创业环保、中环水务、北控水务、同方环境等会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目的是加强中奥两国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中奥企业在环境技术领域和城市基础设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研讨会期间,8家奥方节能环保企业介绍了奥地利在城市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利用餐厨废物生产生物柴油等方面的新技术。AIT奥地利技术研究所致力于能源、交通、健康及环境前瞻性和政策发展领域的研究。BDI生物能源公司自主研发的生物柴油设备可以从植物油、食用废油和动物脂肪等多种原料中提炼生物柴油,为“变废为生物燃料”领域提供高效的设备方案。KALOGEO技术设备公司利用流化床技术提高污泥处置效率及安全性。瓦巴格水处理技术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水处理公司,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水处理解决方案。
    本次研讨为促进中奥两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双方通过交流,增进了了解,扩大了共识,为下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环境商会参会企业代表


主席台


会场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