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圆桌会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召开第九次总裁圆桌会议

2013-09-10 10:04:36  
    2010年《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民间投资36条)颁布,之后《住建部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市政公用事业领域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实施细则陆续出台,在一定程度上为推动民间投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但在政策实施过程中“玻璃门”、“弹簧门”等现象依然普遍存在。
    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全国工商联近期对“民间投资36条”及其细则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调查评估,环保行业为重点领域之一。为此,环境商会于6月4日在京组织召开第九次总裁圆桌会议,共议“民间投资36条”在环保行业贯彻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由环境商会会长、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主持,金州环境董事长蒋超、国电清新董事长张开元、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杭州新世纪总经理王珂、北京万邦达总经理刘永辉、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中德环保常务副总裁陈日新、中持环保总经理陈德清、中科通用政研室主任李坚、威立雅水务对外事务主管刘拓参加会议,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刘卉卉代表环资司参会听取企业建议。  
    会上,各与会嘉宾分别就民间资本的市场准入、税收等问题展开讨论,以各自所在企业在项目中的实际案例阐述了民间资本在进入市场时的的种种困境,积极呼吁“民间投资36条”进一步得到落实。会后,商会秘书处将汇总各方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通过全联反馈国家发改委。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