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书斋 >>内容详细

苹果风暴

2013-09-23 15:17:08  
《苹果风暴》
 
内容简介:2010年5月26日,苹果以2221亿美元市值超越微软,荣登全球最大科技公司的宝座。简直让人不可思议。苹果凭什么能超越“巨无霸”微软?
也许正如乔布斯所说:“这辈子没法做太多事情,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到精彩绝伦。”苹果正是以自己对品位与美的独特理解,在时尚的风潮中执著前行。人们之所以高度关注苹果和苹果的产品,是因为在他们看来,苹果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它的一举一动都能打动人心,撼人灵魂。
本书带大家一起走进苹果的世界。在这里,你会近距离体验到苹果成功背后的机遇与挫折、人才与管理理念、文化与盛世危言等。
 
我此生最尊重的人不是我自己,也不是巴菲特,而是我视为此生唯一劲敌的史蒂夫•乔布斯。
——比尔•盖茨
全世界商界只有两个人跌倒了能重新爬起来,一个是中国的史玉柱,另一个就是美国的乔布斯。
——马云
苹果的产品总被视为艺术品,而它们的创造者——苹果的员工们,也颇有艺术家的特质,每个工程师都是天才,都个性十足。我在苹果担任管理工作时,尽量压抑住自己的好奇,克制住每件事都要自己过问的冲动,充分信任员工,给员工一定范围的自由。我深信,这才是真正有艺术的管理。
——李开复
推荐理由:乔布斯曾说过:“这辈子没法做太多事情,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到精彩绝伦。”专注,成就了乔布斯,也成就了苹果。做人如此,做企业亦如此。
——推荐人:文一波 桑德集团 董事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