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桑德杯环保企业内刊评选颁奖仪式暨第二届环境商会内刊茶话会在京举行

2014-02-07 14:39:59  

    1月24日,桑德杯环保企业内刊评选颁奖仪式暨第二届环境商会内刊茶话会在京举行。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秘书长骆建华,副秘书长马辉以及桑德集团、中法水务、中环保水务等十余家二十余位企业代表,《中国建设报》、《中国环境报》、《第一财经日报》等资深媒体人士,共四十余人参加此次茶话会。
    会上,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副秘书长马辉、《中国建设报》城镇周刊主编王庆向在“2013环境商会会员企业内刊年度评比”中获奖的刊物及个人颁奖。骆建华表示,企业内刊是企业文化的最佳传播载体,还是企业与员工、客户及其他行业相关人士的交流平台。环境商会一直希望在环保企业的企业文化传播中做一些工作,从去年开始探索以内刊评选的形式鼓励企业办刊,活动举办两年来效果良好。
 


    今年商会发出企业内刊评选活动的邀请后,共有十二家会员企业报名参与。商会秘书处积极组织评委会对参评杂志、文章等进行评选。评委会由环境商会秘书长、环保企业代表、新华社、《中国建设报》、《中国环境报》、资深媒体人组成。经过评委们的多轮认真评选,最终,“年度最佳刊物奖”由中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中法水务》摘得,上海济邦公司的《济邦通讯》、中环保水务公司的《乐水中环》、桑德集团公司的《桑德视界》,获得“年度优秀刊物奖”。杭州锦江集团公司主办的《杭州锦江报》、以及赛莱默公司主办的《水之语》获得“年度特色刊物奖”。
 


    发表在《桑德视界》的文章《环保“中国梦”》(作者:王立波)、发表在《济邦通讯》的文章《固废行业硝烟起》(作者:徐玉环)、发表在《中持微观察》的文章《环保行业离物联网还有多远》(作者:王哲晓)获得“年度优秀文章奖”。此外,国中水务公司的《LOOK国中》编辑刘丹、北京首创公司的《水韵》编辑马艳新、中国通用咨询的《绿色足迹》编辑饶爱杰、博天环境公司的《博天环境》编辑陆瑶、四川环能德美公司的《尚美集》编辑部获得年度优秀编辑称号。
 


    由中信证券公用事业及环保行业最佳分析师王海旭主笔的《改革兴,并购起,新纪元》站在资本市场的角度,对2013环保行业进行回顾,并展望未来一年的发展趋势,获得业内一致好评。特为此文颁发“年度特别文章奖”。
    新的一年中,环境商会将会继续关注环保企业发展动态,关心企业文化建设,凝聚环保企业与媒体的力量,积极为企业与媒体搭建平台。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