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2014环境杯羽毛球友谊赛在京举行

2014-04-28 13:51:45  
    4月27日,由环境商会主办的2014环境杯羽毛球友谊赛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举行。本次球赛共有桑德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苏伊士环境集团、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知名环保企业,72名运动员参与。


运动员整队

    2014环境杯羽毛球友谊赛是环保行业内的第七次体育赛事。环境商会继续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核心价值理念,以“以球健身、以球会友、以球促商、共同发展”为宗旨,展示环境界人士的拼搏、进取、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开幕式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环境商会副秘书长马辉致辞



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宣誓

    此次友谊赛为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参赛队伍抽签分成2个小组,小组比赛5场3胜制,每场比赛3局2胜制,每局比赛15分制。
    比赛设立了团体奖和个人奖。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首创股份、通用咨询、中环水务三只队伍摘得冠亚季军;博天环境集团获得最佳精神文明奖;苏伊士环境集团、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最佳组织奖;杭州锦江获得最佳进步奖;国电清新获得最佳公平竞赛奖;桑德集团获得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



团体奖领奖

 
    根据运动员们的优异表现,组委会评选出最佳男单奖三人,分别是:首创股份王群、中环水务祝海滨、博天环境弥精松;最佳女单奖三人,分别是:中环水务施君、通用咨询曲艳萍、国中水务吴玉婷;魅力运动员(企业高管中获得优异成绩者):苏伊士环境王庆志、杭州锦江王忠华、通用咨询王兵;最佳混双奖:首创股份王颖、马传珠、桑德集团李洁、姚建伟、国中水务罗征、吴琼。最佳男双奖:博天环境严彪、于皓、桑德集团张陶、姚建伟、国电清新原哲、韩加志。




男单、女单获奖者领奖



魅力运动员领奖



最佳混双领奖



冠亚季军领奖

    环境商会主办本届赛事的目的是为会员企业搭建一个文化交流、信息互通、携手合作的平台,以强健体魄、重在参与、友谊第一为准则,推动行业及企业文化发展。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