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融资及法律服务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亮相2017中国挪威商业峰会

2017-04-10 15:47:22  

 

      为了促进挪威与中国在商务上的合作机遇,由挪威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和挪威创新署主办的“2017中国挪威商业峰会”于2017年4月7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挪威首相艾尔娜•索尔贝格等出席本次峰会。受挪威驻华大使馆和挪威创新署邀请,环境商会赵笠钧会长、黄晓军执行会长、马辉秘书长以及十几家会员企业负责人近20人出席了本次峰会。
 

 
环境商会赵笠钧会长受邀主持“环境保护方案”主题环节

      为推动商会会员企业与挪威环保企业交流与合作,加快会员企业“走出去”步伐,峰会期间,环境商会与挪威创新署等机构联合举办了“绿色转型和绿色智能城市”分论坛。环境商会会长、博天集团董事长赵笠钧,受邀担任“环境保护方案”环节主持人,并以《通往绿色共赢之路》为题作主旨演讲,探讨中国环保产业的“走出去”战略。
 

 
环境商会赵笠钧会长作题为《通往绿色共赢之路》的主旨演讲

      参加本次会议的会员单位有博天环境、威立雅、锦江环境、科达洁能、创业环保、中国通用咨询投资、中国水务投资、高能环境、海湾环境、建工金源、启迪桑德和中国环保网等。
 

 
“绿色转型和绿色智能城市”分论坛现场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