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融资及法律服务 >>内容详细

中加工业废水处理圆桌会议成功举办

2017-06-21 14:29:38  
      为增进商会会员与加拿大环保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由环境商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及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加工业废水处理圆桌会议”于2017年6月12日下午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举行。

      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贝杰斯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随后,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浦华环保有限公司等环境商会会员以及来自加拿大的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工业研究援助计划署、贝淋国际公司、BQE水技术公司、戴维布罗姆工程公司、科姆特克研究公司和Saltworks技术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工业废水处理方面的技术和业务情况。



      在自由讨论的环节中,中加环境领域的企业家和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中加两国环保企业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