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融资及法律服务 >>内容详细

中加水处理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09-17 14:39:34  
       为促进中国与加拿大环境企业在技术和市场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中加水处理研讨会”于2018年9月12日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举行。
 
       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与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Jason Reeve出席研讨会并致辞。马辉表示,近年来,中国环境保护有了立体的政策保障和引导,环境产业获得明显的发展,污染防治攻坚战也已进入决胜的关键期。但同时也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国环境产业整体仍处于发展初期,在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中呈现出一些新态势,其中包括行业横纵方向上的并购整合、大型央企国企进军环保行业以及环境产业链拉长等。马辉还特别强调,加拿大拥有许多世界领先的环境技术,而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环境市场,中加双方在环境领域势必将有无限的合作前景。 
 
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致辞
 
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Jason Reeve致辞
 
       随后,在企业介绍的环节中,来自加拿大的7家环保企业分别就各自企业、核心技术和全球业务发展情况向参会代表进行了介绍。
 
       在中加双方企业一对一洽谈会环节中,我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与加方企业家和专家们就土壤修复、膜技术、环境监测检测、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前沿技术、潜在合作与投资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会议现场 
 
交流讨论
 
       来自博天环境、首创股份、清新环境、北控水务、通用咨询、国电龙源、环能科技、浦华环保、桑德国际、天津瑞德赛恩、安力斯、欧阔碧昂等12家会员企业,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