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孙雁军

2019-04-09 13:59:20  

广东飞南资源利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有色金属类危险废物处置业务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业务,是一家覆盖“危险废物收集、无害化处置、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企业,是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公司产品标准阴极铜、粗制镍等多项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飞南”商标是广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经验积累,建立了成熟高效的危固废协同处置生产系统,拥有完整的危险废物收集、转运、预处理、处置、资源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完善业务体系,在危固废收集、处置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资深的运营经验。公司目前在广东、江西、广西等地拥有多个危废处理基地,危废处理能力强大。

孙雁军,飞南资源的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兼任肇庆市企业联合会、肇庆市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四会分会会长及广东省浙江富阳商会执行副会长职务。1997年创业以来,孙雁军一直专注于多金属资源综合利用及深加工产业。在企业不断取得经营佳绩的同时,孙雁军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向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数百万元,公益事业涉及扶贫济困、支持教育、参与乡村建设等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作为企业家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2022年12月,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