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永清环保:中标1.47亿重庆有机化工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

2020-08-06 14:01:07  来源:格隆汇

 

永清环保(300187.SZ)公布,202084日,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重庆有机化工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中标结果公告”,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项目中标人。

 

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重庆有机化工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

 

招标人:重庆渝泓土地开发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46,880,598.39

 

工作周期:修复工期18个月

 

项目概述:重庆有机化工厂原厂址地块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原重庆有机化工厂主要产品有苯酚,苯酐,苯,甲苯,二甲苯,溶剂油和不饱和聚酯树脂等。监测结果表明场地受到苯系物、多环芳烃和重金属铅的严重污染,受污染土壤总面积约47,000平方米左右,约占全厂总面积的23%,污染主要分布在A区的老苯酐车间、古马隆车间和大苯酚车间,B区精苯车间、除草醚车间,C区污水总排放口,C区存在重金属铅、总石油烃等点状局部污染土壤,主要分布在总排污口地势最为低洼的区域。由于场地经历拆迁和现场人工扰动,大部分的污染分布在场地杂填土中。根据定量评估报告,现场约有15万方污染土壤需要进行修复处理。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