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金控数据连续中标光大水务、洪城水业、平潭水务等智慧水务项目

2020-09-16 10:38:39  来源:金控

 

近日,金控数据捷报频传,接连中标光大水务南宁市水塘江智慧水务项目、江西洪城环保智慧运营管理平台项目、平潭市农村污水治理智慧运营管理项目。

 

在光大水务南宁市水塘江智慧水务项目中,金控数据负责建设水环境综合监测系统、水质自动监测站、流量监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语音播报系统、应用软件平台等,为管理者提供详实、客观、直接的决策依据,推动河道水质保障应急响应机制,全面提升水塘江流域水环境管理能力、水质保障水平和突发事件应急能力。


 

在江西洪城环保智慧运营平台项目中,金控数据将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洪城环保旗下各污水处理厂生产运营全流程远程在线监测、视频集中在线监控、生产数据的智能分析和数据挖掘等,为洪城水务生产运营提供智慧型决策支撑,提升生产综合管控能力。


在平潭市农村污水治理智慧运营管理项目中,金控数据将建设一个智慧化的运行管理平台,为实现平潭水务对34个农村污水处理厂站的智能化监控、管理以及运维提供技术支撑。


 

今年下半年以来,金控数据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和优质的服务能力,连续签约多个国内大型水务集团的智慧运营管理项目,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客户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目前,金控数据在智慧水厂、水务集团智慧化运营管理平台、村镇污水处理智慧化运营平台、流域水环境智慧运营管理平台等细分领域,均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完成了多个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标杆项目。

 

北京金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2008年注册于中关村核心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智慧水厂、智慧水务系统开发和运营,致力于提高水务行业智能化水平,改善人们工作的环境和方式。公司是中关村“瞪羚企业”、海淀区“海帆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北京市软件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中国水协智慧水务委员会常务委员、青年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拥有强大的自主技术研发能力,与清华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机制,承担了十三五“水专项”重大科技研发项目,已获得20多项发明专利、60多项软件著作权、2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2项首台(套)重大装备示范项目,并获得了启明创投与中信建投两家知名投资机构的风险投资。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