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即将起航

2009-07-31 02:48:50  

  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在全国工商联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筹备组紧锣密鼓的筹备下,各块工作进展顺利,现将筹备的进展情况简要介绍如下:

  商会已由全国工商联于2007年4月正式批准设立。并定于2007年6月12日下午14:00-17:3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成立大会,会议由中国水网承办。届时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原国家环保局局长曲格平、清华大学副校长陈吉宁等环境领域著名专家,国家环保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部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环境服务业领域近百位著名企业的负责人将出席成立大会。并邀请了近20家媒体届时光临报导。

  为了便于商会今后有序、顺利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与商会的沟通和了解,发扬民主办会的作风,经研究,决定在环境服务业商会正式成立大会之前,定于5月23日下午14:00在新大都饭店(北京市车公庄西大街21号)召开商会筹备组扩大会议,本次会议委托中国水网承办。会议主要研究和讨论: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商会成立大会准备情况、常务理事、理事的候选名单、2007年工作计划、会费收取方案等内容。届时全国工商联领导、环境服务业商会筹备组成员、环境服务业商会理事以上提名单位负责人将出席该会议。

  目前关于成立大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会员招募进展顺利,会员规模期望达到80多家,目前已有50家核心会员,均为业内知名企业。商会网络平台以中国水网商会频道的形式正在制作,拟定于5月底开通。商会的内部管理制度,工作人员分工、办公场地、营业证照等都已准备完毕。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