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邀请有志企业参加成立大会

2009-07-31 02:48:50  

  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 (CESIA)邀请有关企业以发起人身份参加成立大会,商会成立大会6月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是由北京桑德集团、北京首创股份、金州环境集团、威立雅水务集团、中法水务、中国水网等80余家国内外领先的、有代表性的环境服务业企业发起的行业组织,也是我国第一个由社会企业自动发起成立的行业组织,已由全国工商联于2007年4月正式批准设立。环境服务业商会是在全国工商联领导下非赢利性会员组织,主要致力于规范行业竞争,维护行业秩序,提升行业形象,协助配合政府科学监管,推进环境服务业市场化进程,促进产业整合,服务会员等工作。

  环境服务业主要包括城市供水服务、城市污水处理服务、城市垃圾处理服务以及相关产业环节。中国的环境服务业企业主要包括:环境设施投资、环境设施运营、环境工程建设、环境技术服务、环境咨询服务、环境研究开发、环境监测与信息、环境贸易服务等产业环节。

  商会已于5月23日在北京新大都召开了筹备组扩大会议,提名的理事单位以上会员如桑德集团、首创股份、金州集团、中法水务、威立雅水务、中环保水务、天津创业环保、成都中科成、清华同方等40余家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商会名誉会长、清华大学副校长陈吉宁教授以及工商联会员部领导也到会。会议就商会相关决议草案以及今后如何更好地民主办会、服务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指出商会的成立不是某个领先企业发起,也不是政府引导的结果,而是完全的企业自发形成共同发起,是在将近4年的战略沙龙以及战略论坛的基础上水到渠成的。商会是个非营利组织,以服务会员为宗旨。

  定于2007年6月1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成立大会由中国水网承办。届时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原国家环保局局长曲格平等环境领域著名专家,国家环保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部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环境服务业领域近百位著名企业的负责人将出席成立大会。商会还邀请了国内外30家知名媒体届时光临报

  目前,在中国水网已开通了商会频道,从水网首页便可点击进入。该频道汇集了商会相关资讯,从商会频道便可直接报名。

  环境服务业商会诚挚邀请有志企业或个人以发起人的名义加入商会,并参加成立大会。

  报名联系方式:

  电话:010-62138214/9417 

  联系人:李志武 汤浩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