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6月12日成立

2009-07-31 02:48:53  

  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6月1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成立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中华环保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出席大会。北京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当选为首届商会会长。

  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是由北京桑德集团、北京首创股份、金州环境集团、威立雅水务集团、中法水务、中国水网等80余家国内外领先的、有代表性的环境服务业企业共同发起,是在全国工商联领导下非赢利性的环境服务业及相关行业的会员组织。环境服务业商会的会员企业遍及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包含了环境服务行业上、中、下游的各个领域。

  环境服务业包括环境设施运营、环境工程建设、环境技术服务、环境咨询服务、环境研究开发、环境监测与信息、环境贸易服务等多个产业环节,在我国以城镇供水服务、城市污水处理服务,以及城市垃圾处理服务与综合利用为重点领域。

  据了解,未来十五年我国环境服务业的服务人口将增加到10亿,自来水、污水、垃圾处理服务的覆盖率将进一步提高,环境服务业主业收入将超过每年3000亿元,环境服务业将成为国民经济中举足轻重的产业。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