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商会召开第一次秘书处全体会议

2009-07-31 02:48:55  

  2007年7月25日商会秘书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商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文一波(会长)、傅涛(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勒思、綦书达、景星、张丽珍、周永强、蒋影华、刘颖、刘晓明、马辉、王波、董洪玉、叶勇军。

  本次会议的主题之一是要听取新员工谈自身对商会的认识及工作设想,之二是与会人员共同商讨商会的工作展开计划。经过大家的讨论,意见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1、商会是以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宗旨;2、与媒体以及相关政策制定部门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渠道;3、商会的活动策划不能偏重于公益性,要看是否与会员企业的利益相符。

  秘书处员工分为三个项目组,一是内务工作项目组,负责人事、财务、与全联对接等工作,由刘颖、刘晶两位同志实施;二是维权、政策研究、国际事务项目组,在傅老师指导下由王波、刘晓明、马辉三位同志实施;三是媒体、信息服务项目组,由董洪玉、叶勇军两位同志实施。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