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境界》试刊暨环境商会信息座谈会召开

2009-07-31 02:48:57  

  2007年9月24日上午,在国庆和中秋双节到来前夕的喜庆气氛中,由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举办的“环境商会会员通讯《境界》试刊暨环境商会信息座谈会”在环境商会召开,来自桑德集团、威立雅水务、中法水务、中国水网、天创环保、建工金源、得利满、美华博大等多家会员单位的信息和内刊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在商会信息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情况汇报结束之后,会议首先就商会内刊的试刊展开讨论,大家围绕商会内刊的定位、读者群和内容设定,各会员代表暢谈感想和观点。会上达成共识,将与各会员企业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办好商会内刊,会上还讨论了商会内刊通讯员定期沟通的设想。

  会议接着进行了主题发言,桑德环保集团马勒思首先谈了内刊在市场经营中的地位和作用,之后建工金源宋健君则就通过内刊打造企业文化谈了一些心得,大家从各自的内刊办刊经验出发,结合商会内刊的特点发表看法,充分体现出与会人员对商会内刊和信息工作的关心及专业程度。

  本次会议就环境商会内刊成立编委会达成共识,并对人员组成和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议。本此活动是商会举办的“企业维权与政策修订工作座谈会”之后的第二个专业业务交流性活,代表们通过这个机会彼此认识沟通并加深了解。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