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2007年环境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09-07-31 02:48:57  

 
  9月23日晚上,“2007年环境杯 快乐足球”颁奖盛典在桑德集团举行。盛典给本届的环境杯足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参加今年足球赛的运动员和主办方一起,共同庆祝活动的结束。

  众多企业的高管都参加了颁奖典礼。在典礼上,各个颁奖穿插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中。本次环境杯中,中法水务的运动员取得桂冠——本次比赛的冠军,北京排水集团、桑德集团和首创股份分别获得优胜奖。此外,本届比赛还评选了绿色和谐奖,该奖项被环保总局、清华同方和天津创业取走。体育风尚奖被通用技术咨询公司获得。除此之外,最佳组织奖的获奖者是中法足球队和建工足球队,最佳啦啦队奖的获奖者是中环水务和桑德集团。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提名名单的球队是建工足球队、中法足球队、桑德足球队;获得最佳拉拉队奖提名名单的有中环水务、建工金源以及桑德集团;获得体育风尚奖提名名单的有通用技术咨询、清华同方与首创股份。


                 
  主办方根据每个队员在球场上的表现,还评选出了最佳前锋、最佳前卫、最佳后卫和最佳门将等个人奖项。其中,中法水务的张巍,中环水务的于浩被评为最佳前锋;环保总局的金淘淘、中法水务的董飞、桑德集团的张传刚和首创股份的马俊被授予最佳前卫;首创股份的万洪平、桑德集团的赵长胜、中法水务的史勇以及北京排水集团的黄子龙获得最佳后卫的称号。来自中法水务的宋一飞被评为最佳门将。

  为活跃现场气氛,增进领导和员工之间的友谊,到场嘉宾还现场给大家表演了颠球小比赛。

  在颁奖典礼上,来自参赛公司的演员们不亚于赛场上的运动员,他们都各显神通。来自建工金源和清华同方的舞蹈《相约北京》、《桑巴达》充满着活力、青春,表达了舞蹈演员的积极向上和拼搏精神。来自环境商会和北京排水集团的《大话西游》、《水精灵之歌》,都与行业自身和北京08年奥运结合,表现了水行业的魅力,更表现了大家对奥运的支持,对自己工作的热爱。节目还有来自中法水务的京剧《沙家浜》,天津创业和首创股份的独唱,都显示了大家在工作之余的多才多艺。最后,典礼在主办方中国水网和环境商会的合唱《相亲相爱》中结束。

  环境商会人员在表演《大话西游》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