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2007环境杯足球友谊赛快乐足球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09-07-31 02:48:57  

  出席颁奖晚会的嘉宾合影

  9月23日晚上, 2007环境杯足球友谊赛快乐足球颁奖盛典在桑德集团隆重举行,盛典给本届环境杯足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出席颁奖盛典的有主办方、各参赛单位负责人、全体参赛运动员,足球宝贝以及所有获奖人员。各参与单位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济济一堂,用快乐的方式来共同庆祝快乐足球活动的圆满结束。


  本次足球友谊赛是由中国水网,中华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以下简称环境商会)联合主办。本次活动受到了水行业内各单位的重视。来自中法水务、北京首创股份集团、桑德集团、天津创业环保、北京排水集团、中环水务、清华同方、建工金源、通用技术咨询以及环保总局的足球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足球赛。

  本次活动奉行“足球为媒、友谊先行”的宗旨,在20场的比赛中,每个球队发挥了高超的竞技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经过五轮的激烈争夺,主办方评出了本次球赛的优胜者。同时,在比赛期间,通过网上投票、评分等各种方法也选出各种个人奖项。这些奖项都在23日的颁奖典礼上一一揭晓。

  当晚在典礼上,各个颁奖穿插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中。本次环境杯中,中法水务的运动员取得桂冠——本次比赛的冠军,中国水网总经理张丽珍为该队的全体队员颁发了奖牌、奖杯。北京排水集团、桑德集团和首创股份分别获得优胜奖。环保总局、清华同方和天津创业获取绿色和谐奖,环境服务业商会首任秘书长傅涛博士以及桑德集团副总裁给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通用技术咨询公司获得体育风尚奖。除此之外,最佳组织奖的获奖者是中法足球队和建工足球队,最佳啦啦队奖的获奖者是中环水务和桑德集团。

  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提名名单的球队还有是桑德足球队,获得最佳拉拉队奖提名名单的单位还有建工金源,获得体育风尚奖提名名单的单位还有清华同方与首创股份。

  除了这些团体奖项外,主办方根据每个队员在球场上的表现,还评选出了最佳前锋、最佳前卫、最佳后卫和最佳门将等个人奖项。其中,中法水务的张巍,中环水务的于浩被评为最佳前锋;环保总局的金淘淘、中法水务的董飞、桑德集团的赵传刚和首创股份的马俊被授予最佳前卫;首创股份的万洪平、桑德集团的赵长胜、中法水务的史勇以及北京排水集团的黄子龙获得最佳后卫的称号。来自中法水务的宋一飞被评为最佳门将。

  为活跃现场气氛,增进领导和员工之间的友谊,到场嘉宾还现场给大家表演了颠球小比赛。

  在颁奖典礼上,来自参赛公司的演员们不亚于赛场上的运动员,他们多才多艺、各显神通,都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各企业积极向上、多姿多彩的企业文化。来自建工金源和清华同方的舞蹈《相约北京》、《桑巴达》充满着活力、青春,表达了舞蹈演员的积极向上和拼搏精神。来自环境商会和北京排水集团的《大话西游》、《水精灵之歌》,都与公司主业和北京08年奥运主题紧密结合,表现了水行业的独特魅力,更表现了大家对绿色奥运的支持,对自己工作的热爱。节目还有来自天津创业和首创股份的独唱、中法水务的京剧《沙家浜》,双簧《幸福快车》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最后,典礼在主办方中国水网和环境商会全体员工合唱《相亲相爱》的优美旋律和和谐友爱的气氛中结束。

  在颁奖典礼中,中国水网总经理张丽珍再次强调了环境杯的主题——快乐足球。足球友谊赛是环保行业内的一次盛事,旨在通过倡导员工积极参与行业活动的同时,尽可能丰富各企业的企业文化,构建和谐的行业氛围,提升员工的快乐指数,充分体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活动理念。

  本届环境杯的圆满举办不仅是中国水网、环境商会会员企业联合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倡议、共迎奥运会的具体行动,更是主办方为促进国内环境服务业文化交流、信息互通、产业合作、倡导产业和谐共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又一手笔。

  同时,环境杯足球赛也展示了参赛企业的文化理念,对宣传行业、企业品牌等方面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此外,主办方领导张丽珍女士和傅涛博士表示他们将进一步为促进环境服务业企业的和谐发展、合作交流做出更多的努力。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