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骆建华秘书长会见越南热带技术与环境保护学会代表团

2009-07-31 02:49:22  
  2009512,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秘书长骆建华先生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越南热带技术与环境保护学会副会长Phung Chi Sy博士一行。越南热带技术与环境保护学会代表团是应环境商会邀请,对中国进行为期10天的友好访问,越南代表团希望学习和了解中国在城市水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废物处理及农村地区清洁供水等方面的经验和技术。


代表团访问商会


在环境科学研究院座谈


走访水利部灌溉排水中心

骆建华对越南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环境商会的概况和中国环境产业现状。Phung Chi Sy对环境商会的邀请及热情接待、以及为代表团在华行程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并真诚地邀请环境商会代表团在合适的时间访问越南。


代表团在桑德环保集团座谈  

参观海斯顿

Phung Chi Sy
表示中越两国是邻邦,在很多地方都很相似,越南目前人均GDP1000美元,在发展经济的同时遇到很多环境问题,希望中国的经验和技术能帮助越南改善环境状况。骆建华指出中越两国同为发展中国家,中国在治理环境污染,改善生态系统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同时也开发出一些技术,希望这些经验和技术能为越南解决环境问题提供借鉴。
访问金州环境集团
 


越南客人走访金源经开污水处理厂  


代表团在首创股份  
在为期十天的考察中,环境商会特别安排越南代表团访问环保部、水利部等政府部门,走访了桑德环保集团,首创股份,金州环境集团,中环水务,通用技术咨询,安徽国祯环保,广州新之地等会员企业,越南代表团还访问了清华大学水业政策研究中心,并参观了金州集团的经开污水处理厂、桑德集团的阿苏卫垃圾处理厂、国祯环保的污水处理厂。


代表团在中环水务座谈  


在通用技术咨询交流


参观安徽国祯环保


越南友人访问广州新之地  
附件 越南环境产业现状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