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庆祝曲格平先生80寿诞

2009-07-31 02:49:23  

  
                     
                     环境商会众会长齐贺曲老80寿诞
 
    2009
6月, 适逢中国“环保之父”曲格平先生80寿诞,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特别于621日为商会名誉会长曲老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环境商会会长文一波、副会长蒋超、黄晓军、傅涛、黄卫华、胡晓勇、戴日成、秘书长骆建华、首创股份副总经理郭鹏、通用技术咨询公司总经理刘昆、中华环保基金会副秘书长徐光、环境商会副秘书长马勒思、綦书达、景星、蒋影华,以及环境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相聚一堂,共同为曲老唱响了生日之歌。文一波会长代表环境商会对曲老给予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衷心祝福曲老健康长寿。大家也纷纷向曲老表达了真诚祝愿。曲老对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从左至右)环境商会会长文一波,名誉会长曲格平,秘书长骆建华,副会长蒋超


    曲格平先生作为新中国环保事业的奠基人和开拓者,为中国的环境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被称为中国的“环保之父”。曲老历任中国常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首席代表、国家环保局局长、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曲老在国内和国际都获得了广泛赞誉,1987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授予他“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金质奖章”;1992年荣获联合国环境大奖。1993年获中国首届绿色科技特别奖;1995年获荷兰王储颁发的“金方舟勋章;1999年获日本国际环境奖“蓝色星球奖”;2001年获世界自然基金会“爱丁堡公爵保护奖”等。
 

    贺寿现场: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