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访问环境商会会员企业

2010-03-24 11:00:01  

 

                    访问桑德集团

2010年3月16日-17日,日本伊藤忠株式会社代表团来华访问,在环境商会的安排下,伊藤忠分别访问了首创股份、桑德集团、同方水务工程公司、和通用技术咨询公司等环境商会会员企业。来访人员包括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机械贸易室总经理秋藤荣二、开发战略室总经理砂田一彦、CWR内藤康行、伊藤忠集团成套设备项目部、海外营业部及水处理事业部门的相关代表共9人。在为期两天的行程里,日方代表团与中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伊藤忠代表团此次访华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中国水务市场的现状,并寻求与中方水务企业合作。
                                                                       访问首创集团
 
近年来,伊藤忠将环境节能作为重点发展领域,并开展了的一系列相关投资与合作。作为日本经济产业省“水务国际展开研究会”的成员,伊藤忠不仅在日本国内拓展水务市场,也在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等国参与海水淡化项目,最近更是将视野投向了发展中国家的水处理市场,尤其是中国的水务市场。
                                                                      访问通用技术咨询
 
伊藤忠将环境商会的会员企业作为优先选择的合作伙伴,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来共同开拓中国水务市场。在与环境商会会员企业的交流中,伊藤忠就公司运营及水务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就工业废水处理、畜禽废水处理、城市垃圾渗滤液处理及水环境修复等设备和技术进行了说明。中方企业对伊藤忠的水处理技术和设备表示了很大的兴趣,并与日方就技术与合作展开了讨论。
 
访问同方集团
 
伊藤忠对环境商会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此次访问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