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中捷废弃物管理和清洁能源论坛成功举行

2010-05-10 10:58:07  

 

201047,由捷克共和国外交部、捷克共和国环境部赞助,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的中捷废弃物管理和清洁能源论坛在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举行。本次论坛旨在以CDM为主要推动力,促进中捷两国在可再生能源、生物质能源和垃圾填埋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捷克驻华大使利博尔·塞奇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中捷两国建交60年以来,在贸易、科学、农业、环境及其他领域,通过合作取得了很多重要成果,现在是继续发扬两国传统友谊的好机会,也是创建新的双边合作模式,为了增加在环境保护、可再生能源、低碳技术及生物技术等方面合作的机会,特举办论坛以推动两国环境企业的交流。捷克使馆商务处副处长就捷克水联盟做了介绍。参加此次论坛的捷克环境企业有:泰德姆有限公司、维特科维策公司、顾世洁能公司、丹华水利环境技术有限公司、TESORO公司等。报名参会的环境商会会员企业有桑德环保集团、合加资源、威立雅水务、金州环境集团、中科通用、安力斯、博朗环境、北控环保等公司。
 
捷克企业分别在会上就沼气发电站设计、热电联供技术等清洁能源和废弃物管理项目作了介绍,此外还向来宾介绍了污水处理厂动态模拟工具和咨询投资服务等相关技术。中方企业代表就捷克市场准入问题、沼气发电、生物质能源、捷克水联盟职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探讨气氛热烈。此次论坛为中捷两国企业在相关领域开展技术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