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2011环境界新春联谊会成功召开

2011-03-15 12:43:28  

 

联谊会现场

2月的北京虽仍春寒料峭,但春天的脚步声已在耳畔。伴随着春的气息,环境商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环境界新春联谊会”, 2月28日在威斯汀酒店拉开了帷幕。环境界的精英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环保产业的发展和未来。
 
 
毛如柏主任(左)、宋北杉(右)主席与潘文堂会长(中)亲切交谈
 
来自于政府机关、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国际机构、会员企业、特邀企业以及媒体的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联谊会。全国人大环资委原主任委员毛如柏(环境商会名誉会长)、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汪纪戎、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宋北杉、发改委副秘书长赵家荣应邀出席。
 
 
联谊会由环境商会会长、北京首创集团副总经理潘文堂主持。名誉会长毛如柏首先致欢迎辞,他说,“十二五”期间,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业废水治理设施提标改造、烟气脱硝、垃圾焚烧、污泥处置等将成为环保产业新的亮点。中国环保产业必将迎来又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宋北杉在致辞中对环境商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环境商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已经成为中国环境领域重要的企业战略联盟。“十一五”时期,会员企业为我国实现“十一五”环保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长潘文堂在祝酒词中说,环境商会举办这次联谊会,旨在与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金融机构、国外驻华机构和主流媒体建立工作联系,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同书写环保产业的新篇章。潘会长的激情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共鸣,大家热情洋溢,举杯共祝环保产业的美好未来。
 
联谊会还设立了抽奖环节,惊喜连连之中,欢笑声不绝于耳。
 
商会副会长:金坚、刘俊杰、刘正洪、刘昆、林文波(从左到右)现场抽奖
 
商会执行副会长蒋超
 
商会执行副会长孙明华
 
 
 商会执行副会长傅涛
 
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汪纪戎、发改委副秘书长赵家荣 现场抽奖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宏春喜得大奖
 
 
联谊会得到了威立雅水务、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江苏佳宇资源利用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支持。此外,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博奇环保科技公司、杭州锦江集团、深圳能源集团股份环保有限公司、中德环保科技股份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等企业作为特邀企业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参加联谊会的相关部委、行业协会领导及专家还有:发改委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司巡视员何炳光、副司长王善成、应对气候变化司副司长孙桢、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司环保处处长冯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巡视员张悦、农村建设司副司长赵晖、城市建设司市容管理处处长杨海英、水务处副处长王欢,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副司长刘志全、污染防治司副司长凌江、法规司副司长别涛、污染防治司流域处处长李云生、固体处处长钟斌、科技标准司环境技术指导处处长王开宇、污染防治司饮水处处长石效卷、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局长王文珂、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司司长周长益、综合处处长刘文强、环境资源处处长毕俊生,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处长鲁辉、财政部经济建设司环境资源处处长姚劲松、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资源与环境处副处长沈建忠,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李树林、商务处处长李兵书,银监会政策法规部处长徐文胜,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部长冯飞、研究员周宏春,中科院科技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王毅,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资环业务部副主任于晓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中心主任杨榕,中国水利学会秘书长李赞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于越峰,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徐光,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刘宪秋。联合国环境署驻华首席代表张世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美国驻华使馆、加拿大驻华使馆、英国驻华使馆、法国驻华使馆等国际机构代表,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相关人员也出席了联谊会。
 

参加联谊会的环境商会副会长有:金州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超、苏伊士环境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孙明华、中国水网顾问总编傅涛、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文波、通用技术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昆、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洪、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公司总经理金坚、多元环球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杰等。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