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组织召开环保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2011-04-02 11:23:33  

   

       近期,由国家发改委起草的《“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环保部起草的《环境服务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工信部起草的《“十二五”环保装备发展规划》、财政部、环保部起草的《关于加大财税政策支持 促进我国环境服务业快速发展的报告》将上报国务院。这些规划的出台,将对促进我国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受国家发改委、环保部、工信部、财政部委托,4月1日,环境商会在西藏大厦召开了环保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座谈会,组织会员企业对以上四个规划进行了讨论,并建言献策。建议及意见也将于近期反馈至国家发改委、环保部、工信部、财政部等相关部委。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有:首创股份、金州环境集团、中国水网、桑德环境、威立雅水务、中环水务、天津创业环保、北控水务、中科通用、美华博大、国投创新、浦华环保、ITT、环能德美、西门子、堀场制作所、天健创新、建工环境等。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