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骆秘书长会见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代表

2011-04-21 13:42:17  

         2011414日,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会见了来访的德国中小企业联合总会代表Daniel ThomannPeter Thomas。参加会谈的还有全国工商联联络部马晓芳处长、桑德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马勒思先生。

骆秘书长对德国中小企业联合总会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中国环境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作了介绍,会谈还涉及了中国水务市场基本情况、十二五环保规划方向、垃圾固废和大气污染治理等环境热点议题。
 
Daniel Thomann介绍了德国中小企业联合总会及与中国合作项目情况,并提出希望与环境商会建立紧密联系,加强双方在环保领域的合作。骆秘书长对德国环保技术表示赞赏,愿就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再生水利用、海水淡化、垃圾焚烧及固废综合利用等领域与德方开展合作,在下半年组织中方考察团赴德国考察污水厂和垃圾焚烧厂等相关项目,希望德方组织环保企业来华与中方进行技术交流。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