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召开重点环保装备企业座谈会

2011-06-27 16:30:13  

 

近期,工信部将出台《节能环保装备“十二五”规划》,北京市也在抓紧制定《北京市装备“十二五”规划》,旨在优化产业结构,扩大产业规模,培育一批具有自主品牌、核心技术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的龙头环保装备企业。受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环境商会于2011年6月24日在北京桑德环保集团召开重点环保装备企业座谈会。
 
 
会议由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主持,北京市经信委委员樊健,装备产业处处长艾滨、副处长汪宏,北京光机电一体化协会秘书长陈端业,桑德环保集团副总裁马星明、海斯顿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靳志军、首创股份战略企划部总经理綦书达、中环水务董事会秘书柴新莉、中科通用研发中心主任戴立虹、碧水源常务副总裁何愿平出席会议。与会各方就环保企业发展现状、“十二五”期间企业在京发展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樊健委员在听取有关企业的介绍后表示,北京市经信委将结合北京市装备“十二五”规划,加强与环境商会及相关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做大做强环保产业和企业而努力。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