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北京市科技优惠政策宣讲会

2011-11-15 13:15:29  

《《会议资料

       11月14日下午,北京市科技优惠政策宣讲会暨环保产业重点企业相关政策解读会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


        此次宣讲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环境商会共同主办,北京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会承办,首创股份、桑德、金州环境等十几家会员企业,4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北京市科委的伍健民副主任与环境商会副秘书长马辉分别发言。


        
        环境商会副秘书长马辉在发言中指出,随着中央到各级地方政府对环保产业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各种优惠政策陆续出台,而其中很多政策企业并不知晓或知之不深,无法去申请套用以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助力。这种情况下,组织像今天这种政策宣讲会就很有必要,这也是环境商会向会员企业提供政策服务的一个重要方式。今后,环境商会将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联系,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随后,来自北京市科委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发展计划处、重大专项办公室、高新技术产业化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就北京市科技优惠政策分别做了详细宣讲。其主要包括: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定及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北京市技术合同认定管理办法及税收优惠政策、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管理制度、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统筹资金及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地方配套政策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企业可享受的优惠政策与资格维护需要的条件等。



        北京市科技优惠政策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环境商会会员企业与北京市科委成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并进一步推动企业在科研项目、统筹资金等方面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


会场


主席台


环境商会副秘书长马辉发言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