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骆建华秘书长会见日本关经联代表团一行

2012-03-06 13:11:22  

   

    2012年2月29日,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关西经济联合会代表团。来访人员包括:关西经济联合会常务理事山川薰、产业部次长野岛学、国际部参与高木纯夫、国际部德永广州、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北京事务所所长田渊真次。
     山川薰表示“中国•日本关西水环境论坛”于2009年在北京成功举办,关西经济联合会对环境商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关西经济联合会将于2012年7月组织日本代表团访华以加强日中经贸关系。日本代表团将访问北京、沈阳、济南、重庆四个城市,并在北京举办“中国•关西环境城市创新论坛”。关西经济联合会希望环境商会能作为协办单位对论坛举办给予支持。
     骆秘书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表示环境商会将全面支持关西经济联合会在京举办“中国•日本关西水环境论坛”。骆秘书长还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环保产业现状及重点发展领域,包括:海水淡化、垃圾发电、电厂脱销等,欢迎日本企业与中国企业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