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2012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高新技术推介会暨垃圾清洁处理高峰论坛在南宁举行

2012-10-15 14:26:27  

    9月23日,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主办的2012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高新技术推介会暨垃圾清洁处理高峰论坛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以“绿色能源•科技未来”为主题。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赵鹏高、中国工程院院士岑可法分别就我国垃圾处理现状、国家相关政策及循环流化床垃圾发电高新技术等进行了主题演讲。
    论坛期间,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赵鹏高、国际垃圾清洁处理权威学者AlfonsBuekens、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严建华、湖北省武汉市城管局副局长米新桥、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秘书长骆建华就垃圾清洁处理问题展开现场讨论。
    杭州锦江集团在会上分别与越南太平省和山东淄博市签订了投资总额上亿元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杭州锦江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环保类和资源类项目的企业,也是中国最早进入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企业。当日,集团与越南太平省等地区签订投资总额约6亿元人民币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公司负责人称,杭州锦江集团在中国20多个省及东南亚地区已建成和正在建设的资源综合利用电厂、热电厂逾30家,合计日垃圾焚烧量达到29200吨。中国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先进技术和经验也受到了来自东盟国家企业的青睐。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