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第五期企业互访活动成功举办——访问苏伊士苏州工业园区污泥干化项目

2012-11-26 11:43:03  

    2012年11月23日,环境商会组织第五期企业互访活动,访问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苏伊士旗下苏州工业园区污泥干化项目。本次活动有9家会员企业20余人报名参加。

    23日下午,苏伊士环境执行副总裁孙明华、中法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宝,以及法方技术专家和中方其他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的环境商会一行,并随机参观了污泥卸料区、污泥干化生产线。该项目为苏州工业园区污泥处置及资源化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处理园区污水厂产生的所有污泥,处理能力为每日300吨脱水污泥,项目投资1.96亿元,采用两段式污泥干化工艺,将污泥的固体含量从20%干化到70-90%,最终干污泥与煤混合送至发电厂用作燃料。

    座谈会上,中法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宝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据介绍,项目充分体现了循环利用理念,可最大限度减量,灰渣还可做为建筑辅材。污泥做到了100%无害化、减量化与稳定化处置。该项目主要有三个特点,其一是泥水并重、水泥统筹;其二是产业协同、循环利用;其三是节能低耗、安全可靠;其四是安全环保、根治三废。

    骆秘书长强调商会举办企业互访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会员企业之间能够增强交流、相互借鉴、合作共赢。他感谢苏伊士环境对商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今后将更多的举办企业互访活动,以增进企业间交流和合作。


控制室


座谈会


污水管道装饰出的墙面


参观人员合影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