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长会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三届四次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2013-11-26 14:28:08  
 
    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三届四次会长会议于2013年11月22日下午三点在桑德集团新展馆召开。应到人员23人,与会人员18人。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崔玉南出席会议。会议由环境商会会长、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题,秘书处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环境商会自2013年7月年会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
    之后,秘书处重点汇报了有关12月8日即将在昆山举办的“2013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的筹备情况。会议的主题设置及工作进展情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文一波会长表示,目前正是社会各界和资本市场对环保企业高度关注的时期,希望秘书处进一步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知名专家学者、环保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的沟通,邀其参会。同时,文会长呼吁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参加并给予支持。经讨论,秘书处将在吸取参会人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策划方案进行完善,并加快会议筹备工作。

 
    此外,会议审议了有关“推动环保产业进一步发展的若干建议”,文件将由秘书处进一步结合行业及会员共同关注的议题加以完善。
    有关2014年两会提案选题,经审议,初步确定包括免征环保企业房产税及土地使用税、多渠道支持环保企业走出去和确定污泥处理价格标准三个方面的选题,由秘书处在有关会员企业的协助下负责起草。
    此后,秘书处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有关成立商会分支机构事宜。
    经商议,商会拟组团赴肯尼亚进行商务考察,时间暂定在2014年3月。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东江环保有限公司作为副会长单位、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加入环境商会的申请。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