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内容详细

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014年全国工商联提案培训工作会议举行

2014-11-15 15:53:58  
    2014年11月14日,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环境商会会长文一波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同其它委员共同探讨新常态下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及对策建议,推动民营企业的法治建设。文会长在讨论中强调几点,一是应加强全国政协团体提案的建言效果,切实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重视和政策进展。二是应关注国家大规模信贷投资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对民营企业的挤出效应,尤其是PPP融资模式的推行后地方政府的执行情况,要考虑国资公司对民营公司的挤出和争夺管理权问题。三是地方政府针对环境基础设施的建设存在不作为问题。



   全国工商联召集多个行业商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伏双武为行业商会、地方工商联代表讲解提案编制事项。针对政协提案的编制选题和注意要点及办理过程授课,同参会人员交流讨论提案工作与调研研究工作。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