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携会员企业亮相2014中国水博会

2014-12-08 14:21:29  

    由中国水利学会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水博览会于12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水务第一展”,本届水博会汇聚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20多家参展企业,为各国的水务技术交流、成果展示搭建了沟通与交流平台。
 

    参加本届水博会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水利学会理事长敬正书、中国水利学会常务理事长顾浩,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陈明、中国水利学会秘书长李赞堂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曹建生等。

    环境商会众多会员企业亮相水博会。桑德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景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天健创新仪表有限公司、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卡(中国)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做了精彩展示。

    本届水博会同期召开第九届中国水务(国际)高峰论坛,论坛由中国水利学会、环境商会等机构主办。环境商会会长文一波出席论坛并致辞。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作了题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特邀报告。骆秘书长详细分析了企业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模式和障碍,以及推行企业污染第三方治理的基本思路及政策措施。

    本届水博会于12月3日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2015年水博会再见。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