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座谈调研 >>内容详细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与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代表团来我商会交流访问

2015-02-06 16:50:01  
 
    2015年2月4日上午,环境商会接待了来访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代表与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FECO)代表,并举行了座谈会。
 
    环境商会副秘书长马辉、国际合作部主任王波、国际合作部主任助理韩健以及会员单位桑德国际、北控水务的代表,UNIDO高级工业发展官员彭争尤、工业发展领域资深专家Donal O’laoire、环境项目专家周云瑞、项目管理专家Rami ABDEL MALIK、UNIDO专家张彦著,以及FECO国际咨询与评估部副主任刘援、项目专员郑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UNIDO与FECO先就环境国际公约(保护臭氧层公约、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公约、关于汞的水俣公约)的履约合作、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环境与包容性可持续发展工业的合作、共同开展为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环境及绿色工业发展的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环境商会与UNIDO、FECO分别针对国内环保行业企业和联合国多边合作机构如何在“走出去”发展战略中发挥各自的自身优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愿在水、固废、大气和场地修复等方面加强合作。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