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座谈调研 >>内容详细

经济新常态下的环保产业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5-03-27 16:01:07  
2015年3月21日,环境商会专家委员会第二次座谈会暨专家走进博天活动,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主题为经济新常态下的环保产业。座谈会由环境商会秘书长、专家委员会执行副主任骆建华主持,环境商会副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赵笠钧介绍了博天环境的成长历程及发展思路,各位专家也就经济新常态下的环保产业这一主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出席座谈会的环境商会专家委员会成员有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院长、教授马中,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凯军,中国环境规划院副院长兼总工王金南,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教授王洪臣,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阳生,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副院长吴舜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室主任周宏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柴发合,环保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主任凌江,环保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夏光,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聂永丰,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与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徐华清等。


环境商会常务副会长、苏伊士环境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孙明华代表商会对各位专家出席座谈会,并对环保产业发展和博天环境集团成长提出诸多有益建议表示感谢。环境商会副秘书长马辉,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翰,威立雅中国区市场总监蒋影华,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战略企划部副总经理綦书达及十余位博天环境集团高管团队参与了座谈。中国环境报和第一财经日报的记者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