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座谈调研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赴河北邢台参观考察

2015-08-18 16:04:35  
河北省邢台市政府为了切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将于今年9月份举办“百家优秀企业进邢台”活动。应邢台市政府、邢台市环保局邀请,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于8月13-14日赴邢台进行前期考察活动,旨在推进商会会员企业与邢台市的合作共赢。此次参观考察交流活动由环境商会执行秘书长马辉带队,桑德集团、博天环境、首创股份、金州环境、中环保水务投资、科达洁能、新兴铸管、中持环保、中国环保科技共9家会员企业20位代表参加。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晓宇、副市长郭旭涛、市环保局局长司国亮、环保局副书记齐有主等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13日下午,在邢台市环保局局长司国亮、环保局副书记齐有主陪同下,环境商会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邢台沙河市安全实业有限公司、沙河市德金玻璃有限公司、中建冀泉中水有限责任公司七里河污水处理分厂、中煤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详细查看了企业的生产工艺和环保处理设施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就技术难题和环保技术需求进行了交流。
 
14日上午,邢台市组织了平乡、桥西、沙河市等5个县市区以及邢台钢铁、正大玻璃、中联水泥等60余家本地企业与环境商会考察团代表进行对接洽谈。会议由邢台市副市长郭旭涛主持,环保局局长司国亮向与会代表发布了邢台市环保需求。双方代表分别就各自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技术优势以及环保技术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洽谈活动初步就污水处理厂污泥干化技术、河道清淤、玻璃企业煤制气,以及沙河市玻璃企业污染第三方治理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环境商会执行秘书长马辉表示,下一步商会将积极推进会员企业与邢台市之间的沟通对接,在初步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力争促成一些条件成熟的环境项目尽快落地。在为会员企业拓展市场的同时,也为邢台市的“碧水”、“蓝天”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