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企业互访活动第九站——走进永高

2016-03-25 15:31:20  

3月23日-24日,环境商会第九站企业互访来到浙江•台州。本期企业互访活动的主题为“诚信为本,环保先行——走进创新转型中的公元”,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在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赵笠钧及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的带领下,主要参观了公元集团最大核心子公司——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考察永高研究院与国家级检测中心;清洁生产——屋顶太阳能发电系统、雨水收集利用系统;全国塑管行业最具规模的、高品质、全自动监控塑料管道生产流水线等企业特色。

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及商会秘书长骆建华带队

参观管道生产线

此行受到永高董事长卢震宇、永高总经理冀雄、公元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贤康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专业从事塑料管道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城乡管网建设的综合配套服务商。

目前,主要产品有建筑用给排水管道、市政用管道、工业系统用管道和农业排灌用管道等四大类,材料涉及PVC-U等六大系列,共计4200余种不同规格、品种的管材、管件及阀门产品。“公元”牌塑料管道已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并出口中东、南美洲等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塑料管件和塑料阀门连续多年出口量位居中国塑料管道行业第一。

生产车间一

生产车间二

环境商会企业互访活动以参观为载体,以观摩、学习、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相互促进为目标,提供一个交流经验、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以期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间的合作对接,增加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

交流讨论

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讲话

本期企业互访共有博天环境集团、杭州锦江集团、桑德国际、北京易二零、科达洁能、天津创业环保、四川环能德美科技、上海巴安水务、福建融旗、无锡唐古环保、浙江博华环境、川源(中国)机械、中贸慕尼黑、中国环保网等二十余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