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荟聚环保前沿科技 2016环博会盛大开幕

2016-05-09 16:36:52  
    2016年5月5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公司等单位联袂主办的 IEexpo2016第十七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环境商会领导有: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赵笠钧、环境商会常务副会长/苏伊士亚洲执行副总裁孙明华。赵笠钧会长代表主办方环境商会在开幕式上致辞。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IEexpo2016中国环博会荟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本届中国环博会汇聚了全球30个国家的1300家环保企业,为观众现场演示来自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瑞士、荷兰、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生活用水与工业废水的处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危险废弃物的处理,大气治理与室内空气净化,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等全球领先的环境治理技术与解决方案。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