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2016年企业互访——第十二期 创业环保•天津站

2016-07-13 14:25:40  

7月7日,环境商会第十二期企业互访活动来到天津创业环保。本期企业互访的主题为“开拓创新、追求卓越:走进国内环保领域的先行者&区域能源领域异军突起的天津创业环保”。主要参观天津创业环保在天津河西区文化中心能源供应项目,该项目采用带有冷热调峰复合以冰蓄冷技术的三工况地源热泵工艺,集中供冷、供热面积达86万㎡。

环境商会执行秘书长马辉带队,乘车前往天津创业环保集团全资子公司——天津佳源兴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佳源兴创董事长李伟、总经理张巧麟等陪同现场接待和讲解,并且就文化中心能源站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天津佳源兴创文化中心能源站中控中心

天津佳源兴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系天津创业环保集团全资子公司。佳源兴创公司以文化中心集中能源站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为依托,潜心研究清洁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公司以节能环保、新能源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等为主营业务。

▲参观能源站站房及设备间

▲参观能源站站房及设备间

公司先后取得了天津文化中心集中能源站、天津黑牛城道1#、2#集中能源站、侯台风景区公园2#能源站、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集中能源站供冷供热服务的特许经营权。在创业环保集团的领导下,凭借优质的专业技术服务和高效的经营管理团队,逐渐成为天津新能源利用供冷、供热服务市场的佼佼者,获得了广泛赞誉。

文化中心集中能源站项目全景

参观文化中心能源供应项目现场后,在创业环保集团总部就区域能源和乡镇污水处理问题举行了座谈。

▲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环境商会执行秘书长马辉主持。

▲环境商会执行秘书长马辉

▲天津创业环保董事长 刘玉军

 

▲天津创业环保总经理 林文波

▲合影

参加本期企业互访活动有来自威立雅、广西博世科、沈阳远大盛达、中持环保、上海济邦、赛莱默、川源机械、北京国资融资租赁、永高股份、京宸玉环、北京大龙供热中心等企业代表,以及21世纪经济报、中国环保网等媒体记者。

环境商会企业互访活动将会持续进行,预计2016年组织8期。欢迎商会会员单位及业内核心企业的总裁或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证券公司代表等参加。敬请关注商会后续活动!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业环保集团”)为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环境水务业务的沪港两地上市公司,成立于2001年年初,注册资金人民币14.42亿元。业务范围涵盖污水处理、再生水、自来水、新能源供冷供热服务、污泥处置及环保技术与工艺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领域,拥有雄厚的运营管理底蕴和领先的专业技术、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和丰富的建设管理经验。业务区域以天津地区为中心,先后进入西南、华中、华东、西北等9个省市。作为国内环保领域的先行者和旗舰企业,创业环保集团以综合环境服务商为目标,为各地的环境治理和节能减排提供专业服务。


创业环保大厦

天津佳源兴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佳源兴创公司”)成立于2011年,系创业环保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随着国家环保法规执行标准的日益严格及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能源工作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在国家大力推广节能减排,开发新能源的背景下,在拥有雄厚实力的创业环保集团支持下,佳源兴创公司以文化中心集中能源站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为依托,潜心研究清洁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公司以节能环保、新能源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等为主营业务。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