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2016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圆满闭幕

2016-12-12 11:09:23  

12月4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6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圆满闭幕。本次峰会得到了肇庆市政府的鼎力支持。

近年来,环保行业资本市场风起云涌,金融行业大力支持环保产业,使产业迎来加速发展的黄金时代。PPP、大并购、海外投资等,让越来越多的环保产业人士感受到环保产业资本时代的汹涌气息。在资本大潮席卷之下,环保企业该何去何从?本届峰会将主题定为 “资本大潮下产业新航程”,超过千位来自国家发改委、环保部、工信部、广东省等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学者专家、业界龙头企业及肇庆周边企业代表共享盛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跟踪报道。

延续往届峰会的影响力,本次峰会邀请了来自博天环境、桑德集团、首创股份、金州环境、威立雅、苏伊士、锦江环境、清新环境、科达洁能、创业环保、中科通用、新兴铸管、瀚蓝环境、巴安水务、雪浪环境、盈峰环境、高能环境、艺康、海湾环境、维尔利、永清环保、杭州新世纪、先河环保、开创环保等环保业界顶尖企业,以及复星集团、中信建投、德勤、海通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海通新创、西部证券、银河证券、申港证券等金融领域知名公司的多位高层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言。

对话:绿色金融助力环保产业发展

对话:“一带一路”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新机遇

对话:聚焦低价中标的正面与反面

在峰会第二天的环节中,采取五个分会场同时进行的模式,众多重量级的环保企业的当家人和业界高管分别围绕着水生态环境治理、环境监测检测、大气污染治理、土壤修复、资本与产业等主题展开演讲与讨论。参会嘉宾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主题演讲进行“串场”。五个会场都有“重量级”嘉宾坐镇,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分论坛一:水生态环境治理

分论坛二:环境监测、检测

分论坛三:大气污染治理

分论坛四:土壤修复

分论坛五:资本与产业

“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作为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是环保行业的年度盛会。四年来,共汇聚了两千多位政商学界精英、社会各界智慧,共同探讨环保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之路。明年此时,峰会再见!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