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商会活动】环境商会2016年企业互访——第十五期 博慧科技•北京站

2016-12-29 10:13:23  

    2016年12月27日,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组织第十五期企业互访活动。本期企业互访的主题为“环境数据、触手可及:走进环境检测&监测平台—博慧科技”。由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带队,主要参观博天环境集团旗下博慧科技北京博慧检测实验室。博天环境集团高级副总裁、博慧科技董事长缪冬塬带领公司管理团队热情地接待。


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带队参观

    博慧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注册成立,作为博天环境集团旗下以第三方环境检测、环境监测和环境咨询为主营业务的环境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和公众提供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环境检测和在线监测服务,并以此为基础对接环保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为客户提供相关环境问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咨询服务。


博慧科技董事长缪冬塬介绍北京实验室

    博慧检测是博慧科技旗下第三方环境检测平台,总部位于北京,同时在上海、厦门、广州、武汉、成都和西安共6个城市设有中心实验室。北京、上海和厦门实验室总占地面积约6000m2,拥有ICP-MS/ICP-OES/GC-MS/LC-MS/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仪器设备300余台(套)。同时拥有一流的检测及分析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测试分析服务。

 

博慧检测北京实验室

    互访企业先后参观了博慧检测北京实验室的有机分析室、无机分析室、理化室等实验室,博慧检测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内部样品检测的全过程及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后参观博慧科技智慧环境管理数据机房。

 

▲交流座谈

    在博慧数据演示中心座谈时,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博慧科技&博慧检测北京实验室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对其运用信息化、智能化的监测手段以及精准、快捷、周到的检测服务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博天环境集团高级副总裁、博慧科技董事长缪冬塬对到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环境检测&监测,共同为环境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博慧科技信息总监梁磊,对博慧科技智慧环境业务做了简要介绍,并现场演示了“慧河iRiver智慧水环境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应用于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中,基于水质自动监测和智能算法的水体治理智慧监管云平台,将数据资源转化为决策资源,为水环境精准治理、智能监管以及治理设施的智慧化运行提供科学依据。

    来自桑德集团、威立雅、金州环境、北控水务、北京易二零、中科通用、通用咨询、海湾环境、浦华环保、广西博世科、贺利氏、永高股份、恒通国盛、浙江博世华、无锡创晨科技等企业代表,以及招商证券等金融机构,三十余人参加本期企业互访活动。

 

 

▲合影

    环境商会企业互访活动以参观为载体,以观摩、学习、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相互促进为目标,提供一个交流经验、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以期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间的合作对接,增加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2016年共组织8期,2017年欢迎商会会员单位、业内核心企业的总裁或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证券公司代表等参加商会后续活动。敬请关注!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