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走进博天|环境商会2017企业互访第十八期

2017-05-25 11:15:36  
5月23日,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在北京组织第十八期企业互访活动。本期企业互访的主题为“构铸天人合一的美好环境:走进中国领先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博天环境”。由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带队,主要参观博天环境参与建设的北京小红门再生水利用项目,这座再生水厂是北京市的“第二水源”主要供应单位,再生水处理能力达60万吨/天,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市政再生水项目之一。
?
▲参观北京小红门再生水厂
?
北京小红门再生水厂的出水主要用于城市杂用水(冲厕、绿化、车辆冲洗等)。该项目拥有迄今为止亚洲单体最大曝气生物滤池,可有效去除水中BOD和氨氮,项目回水利用率高,处理水质可达四类水体质量标准。项目池体均采用复合式结构,土地利用率高,有效节省占地面积。臭氧接触池进一步去除水中COD及色度,灵活地应对水质变化。
?
▲参观生物滤池
?
?
?
▲博天工程副总经理张淑霞讲解水厂情况
?
随后,企业代表们来到博天环境集团总部,进行交流座谈。
?
▲参观博天企业文化墙
?
座谈由马辉秘书长主持,企业代表就品质坚守与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
?
博天环境集团高级副总裁李璐对商会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集团研发中心总经理张鹏昊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经典项目、业务布局、技术研发情况以及博天文化。
?
▲博天环境集团高级副总裁李璐
?
▲交流座谈
?
来自首创股份、威立雅、苏伊士亚洲、锦江集团、创业环保、中环保水务投资、沈阳远大盛达、浦华环保、桑德国际、北京能泰高科、济邦咨询、北京中斯水灵、欧德林、京宸玉环、浙江博华、晟昱荷风、德润环境、河北诺恩水净化、北京汉唐中土生态环境、威立雅水务、安力斯、盈和瑞环境、山东中力高压阀门、远东国际租赁、浦仁美华、上海仁创环境等企业代表,中国环保网、慧聪环保网等媒体,共四十余人参加本期企业互访活动。
?
▲合影
?
环境商会企业互访活动以参观为载体,以观摩、学习、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相互促进为目标,提供一个交流经验、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以期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间的合作对接,增加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2017年预计将组织6期,欢迎商会会员单位及业内核心企业的总裁或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证券公司代表等参加。敬请关注!
?
?
博天环境集团简介
?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603.SH)自1995年成立以来,以“构铸天人合一的美好环境”为使命,现为全国一级商会组织——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会长单位,董事长赵笠钧先生担任会长。截至2016年底,博天环境旗下共有75个分、子公司和项目公司,5个区域中心,近2000名员工,业务覆盖海内外,总资产57.92亿。
?
主营业务
?
博天环境集团秉承“水业关联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在工业与能源水系统、城市水环境、生态修复和土壤修复等领域,已经形成涵盖检测监测、咨询设计、系统集成、项目管理、核心设备制造、投资运营等覆盖全产业链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打造出家庭环境健康产品系列,以深厚的技术底蕴创造了服务不同行业的数百项环保典型业绩。通过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开拓在新兴环境市场的竞争优势。
?
社会责任
?
博天环境一贯注重商道、乐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致力于成为推动环保行业发展的优质平台。博天环境曾成功举办了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环保合作论坛,2015全国环保厅局长论坛、2016国际水务领袖论坛、中欧校友商道论坛等行业盛会;此外,博天环境还投入了1000万元特别设立中华环保基金会博天环境专项基金,为环保科普、中小学生健康饮水、防治沙漠化等持续奉献爱心。?
?
天人合一,道法自然。博天环境在保护自然、顺应自然、尊重自然的同时,致力于为人类提供美好的人居环境。博天环境集团将携手各界有志于改善环境的价值同盟者,共铸天人合一的美好环境!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