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走进巴安水务|环境商会第二十四期企业互访

2018-05-14 16:37:25  

 

  201853日,环境商会第二十四期企业互访活动来到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巴安水务是一家专业从事市政、环保、海水淡化、海绵城市、零排放以及能源等多领域的智能化、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

 

 ▲座谈会现场

 

  访问团由环境商会赵笠钧会长带队,黄晓军执行会长、姜桂廷副会长、王柯监事长、马辉秘书长及会员企业代表四十余人参加。此行受到环境商会副会长、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及总裁王贤、副总裁姚崑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主要参观了巴安水务投资建设的上海市青浦污泥干化厂,深入了解污泥干化协同发电技术,并就德国ItN平板陶瓷超滤膜在市政自来水和MBR的应用、气浮在市政给排水领域的应用等公司核心技术进行研讨。

 

 ▲交流座谈

 

 

▲环境商会会长 赵笠钧

 

 

▲环境商会执行会长 黄晓军

 

 

▲环境商会副会长 姜桂廷

 

 

▲环境商会监事长 王柯

 

 

▲环境商会秘书长 马辉

 

  环境商会副会长、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向与会各环保企业代表分享了巴安水务的全球化战略,巴安水务自2015年起相继收购奥地利KWI气浮鼻祖、德国ItN平板陶瓷超滤膜先驱、美国SWT整体解决方案商,逐渐形成全球化布局。借助“一带一路”的规划优势,公司加速迈出国际化脚步,以“全球资源嫁接中国动力”的发展理念,对海外收购的资源进行本土化整合及运用,积极促进国内业绩增长,同时扩展了尼泊尔、缅甸、哈萨克斯坦、伊朗、埃及、中东、非洲、南美等国际市场。2017年公司中标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PVC、烧碱、甲醇生产综合体项目全厂污水处理站及零排放项目,并正式签署尼泊尔加德满都谷地供水改善项目,推进曼格什套州库雷克镇50,000 立方米/天海水淡化厂建设项目。

 

 

▲环境商会副会长 张春霖

 

  巴安水务副总裁兼市场总监姚崑针对气浮技术产品在市政给排水领域的应用向与会代表进行了简述。作为气浮技术的鼻祖,KWI拥有独特的创新技术,包括市政上的DephoPack®一体化除磷脱氮工艺、MegaSep®高效除藻工艺。

 

 

▲巴安水务副总裁兼市场总监姚崑

 

  代表们还观摩了ItN陶瓷膜移动式MBR污水处理系统(MBBR)。该系统适用于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MBR工艺应用,可以将市政污水处理达标GB18919-2002的一级A排放标准。能够解决偏远乡村、海岛等地区生活污水处理问题,6米标准集装箱(20尺柜)最大可以每天处理60吨污水。系统全自动化无人值守运行,集进水池、膜池、加药清洗等装置为一体,并具备手机APP远程监控特点。

 

 

ItN陶瓷膜移动式MBR污水处理系统(MBBR)

 

  随后代表一行又前往参观巴安水务投资建设的BOT项目——上海市青浦污泥干化厂,深入了解其自主设计研发的污泥薄层干化协同发电技术。

 

 

▲青浦污泥干化厂

 

  巴安水务在创新驱动下,通过技术创新、工作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成功建设运营上海青浦污泥干化厂,并在青浦污泥干化厂推行市政污泥干化协同发电技术和商业模式,不仅是上海先行先试的典范,也为市政污泥处理领域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案例,具有极高的市场潜在价值。

 

 

▲合影

 

  环境商会企业互访活动以参观为载体,以观摩、学习、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相互促进为目标,提供一个交流经验、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以期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间的合作对接,增加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

 

  为增进会员企业间的深层次交流合作,2018年环境商会将结合会员企业特点及需求,针对性开展“技术”、“产品”、“市场开拓”及“运营模式”等多方位互访交流活动。欢迎商会会员单位及业内核心企业的总裁或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证券公司代表等继续支持。敬请关注!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