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活动报名】环境商会2018年企业互访——第二十六期 启迪桑德 蚌埠站

2018-09-06 11:52:29  

       

  为增进会员企业间的深层次交流合作,2018年环境商会将结合会员企业特点及需求,针对性开展“技术”、“产品”、“市场开拓”及“运营模式”等多方位互访交流活动。2018年第二十六期企业互访活动拟于9月13日在安徽蚌埠举办,本期企业互访活动将参观启迪桑德“蚌埠市市容环卫市场化项目”,深入了解启迪桑德是如何用高度机械化、智能化、精细化的管理方式,推动了传统环卫产业的革命和升级,活动将以研讨会形式深入研究­­­­­­­­­­­­­­­­­­­­­­­­­­­­­­­­­­­­­­­­­互联网+智慧环卫”,探讨环卫管理难题,推动环卫市场健康发展。  

       

  环境商会企业互访活动以参观为载体,以学习、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相互促进为目标,提供一个交流经验、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以期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间的合作对接。

本次活动拟邀请环境商会会员企业、业内核心企业的总裁或相关负责人、环境商会环境记者联盟成员、证券公司代表等参加。住宿、往返交通费由参加人员自理。  

       

  请于9月6日前将报名回执表以邮件方式反馈至商会秘书处。


联系人:陈璐璐、李芷寒
电  话:13910843965、18201525928
邮  件:cll@cecc-china.com、lzh@cecc-china.com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