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内容详细

全国工商联党建“六强”工作督导组到环境商会指导工作

2018-09-17 14:02:18  
       9月14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党建“六强”工作督导组组长杨一平、副组长顾汉春以及督导组成员李昕昕、常睿等一行到我商会指导工作。环境商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马辉,助理秘书长刘颖以及其他党员同志,群众代表共十人出席了本次督导工作汇报会。
 
 
       督导组组长杨一平同志首先就本次督导工作的目的、安排进行介绍。按照工作安排,这次考评督导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填写问卷、知识测试、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座谈交流、列席会议等方式进行。杨一平提到,环境商会党支部要提高对建设党建“六强”工作机制重要性的认识,要提高对考评督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马辉秘书长关于环境商会党建工作的汇报。
 
       马辉指出,环境商会党支部在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的关怀支持下于2016年12月20日正式成立。自党支部成立以来,一直参照《全国工商联党建“六强”工作机制建设方案(试行)》,将支部党建工作与商会的日常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切实履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基本职责,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但也存在诸多不成熟之处,今后商会党支部将继续在工商联机关党委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开展,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将理论学习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引导商会有序开展工作。
 
▲部分党建活动精彩集锦
 
       督导组的同志在认真听取完汇报之后,对我商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商会的党建工作。同时,督导组的同志也建议我商会党建工作应该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规划计划的贯彻落实等。在座谈交流过程中,督导组的同志了解了党员同志的日常工作及思想动态,并针对部分党员同志实际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随后,督导组的同志认真查阅了历次党建活动相关资料,进行了在座党员谈话、问卷调查和党员应知应会测试。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