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党支部联合四家会长单位 举办党组织共建活动

2018-10-15 16:50:1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以党建促会建,奋力谱写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党支部联合商会副会长单位高能环境于2018年10月11日在高能环境开展了环境商会会长单位党组织共建活动,同时邀请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大校李凯城讲授“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课。

    党组织共建活动共有会长单位博天环境党支部、执行会长单位首创股份党委、执行会长单位清新环境党支部、副会长单位高能环境党委以及商会党支部五个党组织参加,共同分享了各个党组织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的经验。东道主高能环境党办罗鑫全面介绍了党委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以及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的经验做法,她表示在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的开展,让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实现了统一,使员工的业余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作为国企党组织代表--首创股份党群部副主任何前表示,要把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与企业发展目标紧密联系起来,把党的政治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积极探索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大气治理领域的领军企业清新环境党支部书记赵迈表示党建工作是企业发展的重点,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提高企业执行能力。博天环境党支部宣传委员王丹表示,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提高员工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公司凝聚力。高能环境第三党支部书记罗彬表示作为技术人员,要尽可能地经常去项目现场去体验,与项目工作多多交流,将党课和党组织生活可以搬到项目上,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环境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璐璐全面介绍了商会党支部的情况以及开展的党建活动,她表示党支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六强”工作机制,尤其是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性要加强。今后商会党支部还将继续加强与各会长单位及全体会员单位党组织的共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会员服务、产业发展有机融合,以党建促会建。活动当天部分党支部书记在外地出差,但都以电话会议的形式积极参与了交流和讨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交流后,高能环境党委邀请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大校,总参政治部研究室原主任、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李凯城,作题为“用思想打造执行力”专题党课,此次党课中,李凯城教授阐述了如何运用红色管理解决当前企业提高员工素质,增强员工执行力等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李凯城教授的授课朴实无华又饱含深度,引人思考,给人启迪。

 image.png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