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赴湖南韶山开展党建专题活动

2018-10-23 16:4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意义,环境商会在湖南湘潭召开四届十三次会长会议期间,于21日由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企业代表,赴韶山开展党建专题活动。
   

    21日上午,在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副市长何浪的陪同下,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荣誉会长文一波、执行会长孙明华、首席专家骆建华、副会长唐福生、监事长王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马辉等一行二十人,向毛主席纪念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参观了毛主席故居。
  

    韶山市隶属于湖南省,是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故乡,也是全国著名革命纪念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8年10月21日,环境商会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寻访伟人毛泽东故居,亲身感受到了主席一生的艰辛,一生的荣耀,对主席的一生有了充分的了解。充分领略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胸怀理想、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甚至献身捐躯的伟大抱负、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热爱人民的博大情怀,深刻体会了韶山人民在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所形成的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

   

    通过此次党建专题活动,环境商会党支部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及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性,今后将在会长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学习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商会全体同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的干劲投身到环境保护、污染治理的工作中去,为实现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