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党支部 庆祝建国70周年—西柏坡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0 10:50:44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918日,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党支部联合副会长单位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会员单位党组织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西柏坡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走进西柏坡找初心、寻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商会副会长、先河环保总裁陈荣强带队,环境商会党支部书记马辉以及来自先河环保、博天环境、桑德集团、清新环境、瑞恒茂等六个党组织二十余位党员代表参加。


 

        

  9.18,这个特殊的日子,环境商会党支部组织会员单位二十余位党员代表一起参观西柏坡纪念馆,五位领导人铜铸像,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党中央领导人的故居,以及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旧址,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时期的艰苦岁月。重走革命圣地,传承西柏坡精神,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在西柏坡纪念馆中,展出了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资料,系统地介绍了党中央和毛泽东等中央领导人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和为中国革命建立的丰功伟绩。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展示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画卷,引起广大党员的共鸣。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深刻、直抵灵魂的党课,这次西柏坡之行,近距离接触历史,加深了对“两个务必”精神的理解,今后要继续发扬西柏坡精神,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