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党支部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活动 马辉书记深入会员企业讲党课

2019-11-20 13:55:26  

11月19日,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马辉同志在商会执行会长单位——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商会和会员企业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清新环境首席技术专家张开元、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清新环境党支部书记陈凤英,以及环境商会党支部和清新环境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教育。

image.png


    马辉书记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主要从“为什么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等四个方面结合党史的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清新环境党支部书记陈凤英表示马辉书记的党课以中国共产党前进路上的鲜活案例为背景进行讲授,为企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借鉴和指导。与会同志认真听取马辉书记的授课,纷纷表示授课饱含深度,让大家很受启发。

image.png


    党课之后,环境商会党支部书记马辉和清新环境党支部书记陈凤英还一同为清新环境的困难员工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该名困难员工的孩子年初查出患有重病,环境商会党支部知道该情况后,深入了解该员工的实际困难,与清新环境党支部一起送去了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组织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