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18-07-13 14:09: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魅力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7月11日,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党支部与会长单位博天环境集团党支部组织在京党员,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是对过去的缅怀,也是对未来的希冀。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就在于始终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image.png 

    同志们在展品前驻足仔细观看学习,不停交流思想体会,感受颇深,尤其是对马克思生前参与诸多的革命实践印象深刻,大家透过展品,让思绪跨越了时空,进一步了解马克思理论创作的艰辛历程,感受马克思的思想力量。在反映马克思投身革命运动的画作前,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进行拍照记录,展开热烈讨论,深入探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兴起和发展的过程。

    环境商会党支部书记马辉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全面学习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人生,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以及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今后要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商会的建设和环境产业发展的工作中。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